010-84842321

婚姻家庭

转变几个想法,让协议离婚更顺畅!

发布时间:2018-12-13 11:42:42 浏览量:3073

1、离婚不是发泄情绪,维护自身利益才是最重要的;

       面临离婚的女当事人,更容易被情绪左右,失去理智。常见类型有:

      (1)“发疯咆哮型”:主要表现是不理智,她认为丈夫错了,整天找男方、家人、单位哭、闹,或者玩失踪、自杀。

      (2)“祥林嫂型”:主要表现是无论见谁都说自己的另一半有多么“渣”,自己多么善良、多么可怜,但是迟迟下不了决心解决问题。

      (3)“鱼死网破型”:主要表现就是离婚不离婚已经不重要了,既然你出轨或者有别的过错,我就断你财路、坏你名声、打你小三。

       这几种当事人有一个共同特点,就是太情绪化了,甚至失去了理智,所作所为都是怎么痛快怎么来,以至于忘了自己本来应该处理离婚问题,维护自身合法利益。这种失去理智的做法,往往造成耽误取证时机,或者谈判变主动为被动,或者让对方转移财产。

       温馨提示:协议离婚更需要一个头脑清醒的律师帮你出谋划策。

2、离婚协议达成和履行不能完全相信良心,证据和手段更有效;

       在离婚诉讼中,或者离婚后财产纠纷诉讼中,当事人表示离婚当时被骗了,“对方给我说以后要复婚的”“离婚协议我都没仔细看就签字了”“她怎么能是这样的人啊?”等等,原因都是当时他们太相信对方是讲良心的人了,忽略了让自己在法律上应该有所保障,往往吃亏了,才想起来对方的人性是很次的,然后抱怨律师不能维护自己的利益,抱怨法律不公平。

       温馨提示:协议离婚你需要一个心思缜密、料事周全的律师为你保驾护航。

3、你认为自己是弱者,更应该委托律师;

       如果你认为自己是弱者,不要指望别人同情你,因为同情解决不了问题。你想让自己变强,除了征求亲友的帮助之外,更应该委托一个律师帮你出谋划策、给你预测风险并帮你解决。

       温馨提示:协议离婚你应该找一个能抗事、心理素质好的的律师给你加油打气

电话:010-84842321

400-690-8685

邮箱:heyuelaw@sina.com

网址:http://www.alvshi.com

办公地址一

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3号瑞辰国际中心1016室

办公地址二

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2505-2506(北京天亚律师事务所)